《Post Void》Switch 版发售日决定,对应 PS5 摇杆自适应扳机&触觉回馈功能

YCJY Games 开发,并自 2020 年 8 月起在 PC Steam 推出并备受好评的第一人称视点动作射击 FPS《Post Void》,据开发团队与发行商 Super Rare Originals 宣布,本作于今年 2 月公开的 Nintendo Switch / PS5/PS4/家机版本,也将自欧美时间 2022 年 7 月 21 日起正式推出上市让玩家游玩体验。

《Post Void》Switch 版发售日决定,对应 PS5 摇杆自适应扳机&触觉回馈功能

《Post Void》为一款重视速度的怀旧画面大型机台风第一人称视点动作射击 FPS 游戏。玩家们可以来不断挑战这些以早期怀旧机台风格的画面为主打的关卡任务,尽情享受紧张刺激的射击厮杀,不断赚取杀人数享受高速度感的移动对战乐趣。而且在这次的家机版中,也特地针对摇杆操作进行优化(例如会对应 PS5 摇杆的自适应扳机与触觉回馈),让玩家们可以透过更加优化的手把操作,来尽情享受游戏射击操作乐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6日 上午10:53
下一篇 2022年6月6日 下午12:26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