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3】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开放《铁拳 8》《奇异贤伴》《沙漠大冒险》现场试玩

万代南梦宫娱乐与 Bandai Namco Online Inc. 宣布,将参展睽违 4 年举办且为近年最大规模的东京电玩展 Tokyo Game Show 2023(以下简称 TGS 2023)。本次参展的主题是「Connect with Fans」,为粉丝充分展现各项 IP(角色等智慧财产)的魅力。

万代南梦宫娱乐在万代南梦宫集团的企业目标「Fun for All into the Future」之下,同步提出了中期计画「Connect with Fans」,期待能够与全球的IP 粉丝、合作伙伴、从业员工及全体社会产生更深更广的紧密连结。此外,更期望能以基本方针「可长久、深入游玩的优质内容」及「多样化的娱乐」为主轴,透过核心的游戏产业为各位粉丝持续带来超越期待的游戏,为今后的游戏产业带来更多活力,因此决定参展TGS 2023。

睽违四年,TGS 2023 将于 9 月 21 日(四)至 24 日(日)间在幕张展览馆全馆举办,并将再次规划儿童家庭区以及角色扮演(Cosplay)区。曾于 2021 年举办过的虚拟会场「TGS VR」也将再次登场,除了个人电脑、头戴显示装置外,玩家更可以利用今年新增的智慧型手机选项进行体验。透过更多的线上企划,本届活动将成为史上规模最大的虚实整合活动。

万代南梦宫娱乐将在会场中,展出最新作品的试玩区、特别舞台活动,以及可以沉浸于游戏世界观内的拍照区等内容。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万代南梦宫娱乐与 Bandi Namco Online Inc. 的联合展出摊位,亲身感受实体活动会场才可感受到的热情与活力。

试玩区展出作品

  • 《铁拳 8》
  • 《沙漠大冒险》
  • 《奇异贤伴 爱达之歌(旧称:SYNDUALITY)》
  • 《SD 钢弹 G 世代 永恒(SD Gundam: G Generation Eternal)》

※ 9 月 23 日及 24 日的试玩预约抽选已于日前开放报名。

特别舞台活动

  •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 《铁拳 8》
  • 《沙漠大冒险》
  • 《奇异贤伴 爱达之歌》
  • 《刀剑神域》
  • 《蔚蓝色法则》
  • 《我的英雄学院 终极乱斗》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特别舞台活动的预约抽选已于日前开始报名。

照相区

  • 《铁拳 8》
  • 《沙漠大冒险》
  • 《奇异贤伴 爱达之歌》
  • 《蔚蓝色法则》
  • 《我的英雄学院 终极乱斗》等其他作品。

游戏作品试玩及特别舞台活动的预约抽选页面(仅日文):https://tgs2023.bandainamcoent.co.jp/information/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5日 下午2:09
下一篇 2023年9月5日 下午2:1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