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动作游戏《伊莉丝:深渊洄光》明年发行 释出最新游戏玩法影片

由 Hot Chili Games 开发、PID Games 与 East2West Games 联合发行的 2D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动作游戏《伊莉丝:深渊洄光(Elypse)》预定 2023 年推出,官方今(23)日释出游戏玩法影片。本作将支援繁体中文。

2D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动作游戏《伊莉丝:深渊洄光》明年发行 释出最新游戏玩法影片

《伊莉丝:深渊洄光》是一款 2D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动作游戏,故事舞台设定在名为「伊莉丝」的世界,在这里,居民每隔十年就需要向深渊献祭一位少女,以保护大地之人免受深渊的侵蚀。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能从深渊中回来⋯⋯。

玩家将于游戏中扮演上一次被选为祭品的天人少女「费伊」,因为先前有着「尼克斯」的帮助,因而在深渊幸存了十年。现在,深渊入口将再次开启,玩家需利用费伊独特的冲刺跳跃能力和秘术,在深渊的陷阱自由穿梭,并透过觉醒全新力量对抗阻挡前方的魔物,探索深渊里不为人知的黑暗地带。玩家将在自我救赎的冒险中,打破这场因宿命而轮回的血色诅咒。

《伊莉丝:深渊洄光》预定 2023 年于 PS5、PS4、Nintendo Switch、PC(Steam/Epic Games Store)平台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23日 下午6:51
下一篇 2022年12月23日 下午7: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