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世界主宰!Switch 助 FBI 找到15岁失踪少女

据法庭记录显示,在去年夏天,Switch系统帮助联邦调查局在亚利桑那州找到一名离家2000英里的15岁失踪少女。

不愧是世界主宰!Switch 助 FBI 找到15岁失踪少女

这名少女于2022年8月3日在弗吉尼亚州失踪。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时28岁的 Ethan Roberts 在网上和失踪少女成为朋友后前往弗吉尼亚州接她,并在后来强迫她拍摄儿童色情片。不过,Roberts 在当时允许少女带着她的Switch游戏机——这也最终成为拯救她的关键。

在亚利桑那州的时候,女孩利用NS上网登陆YouTube并下载了一个游戏。女孩的好友注意到她的上线,立刻通知了当局。在与任天堂取得联系后,FBI获得了这台Switch的IP地址,并找到了绑架者的公寓大楼。

不久之后,联邦调查局和托尔森警方包围了Roberts 的公寓,并立即逮捕了他。他被指控涉及儿童色情和意图从事犯罪性活动的未成年人运输。今年4月,双方达成了认罪协议,Roberts 被判在联邦监狱服刑30年。

至于那个女孩,在她失踪11天后平安的回到了家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17日 上午11:48
下一篇 2023年7月17日 下午12: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