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复古动作游戏《逆袭:月亮骑士》Switch 繁体中文版今日上市

H2 Interactive宣布,于今日(1月12日)在PlayStation Store和香港Nintendo eShop上正式推出由JoyMasher开发、The Arcade Crew发行的横向卷轴动作平台游戏《逆袭:月亮骑士(Vengeful Guardian: Moonrider)》PS4 / PS5 / 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版,支持语言为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和英文;在台湾PlayStation Store售价为新台币529元,在香港PlayStation Store和Nintendo eShop售价为港币124元。

点阵复古动作游戏《逆袭:月亮骑士》Switch 繁体中文版今日上市

《逆袭:月亮骑士》是一款横向卷轴动作平台游戏,在全速火力的复仇任务中,重现了经典16位图象动作游戏的黄金年代。在《逆袭:月亮骑士》受压迫的世界中,人类找到了一名不可多得的英雄。在建造出一支超级士兵军队作为战争武器后,这些独裁者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唤醒了这名忍者战士「月亮骑士」,并亲手决定了自己的命运。原设计为保护极权国家的月亮骑士,拒绝履行原本的使命,并发起一场无情的战斗,以向其创造者及超级士兵复仇。

《逆袭:月亮骑士》的设计为其忍者明星的精准激光、确保为迅速、敏捷、极具挑战性的战斗中,加入了经典动作游戏元素。威力强大的改造芯片就埋藏在整趟冒险旅程中,且受到层层守护,可让玩家于获得杀手优势及技能之际,还能自定义月亮杀手的战斗风格。

《逆袭:月亮骑士》壮丽的荒芜世界,透过复杂精细的像素艺术完美重现了16位图象的美好时代,并启发了八道致命关卡中精彩刺激的困难挑战。从开始到结束,玩家都能尽享无缝接轨的平台动作游戏乐趣,并拥有彻底、专注且不失光彩的游玩体验。

点阵复古动作游戏《逆袭:月亮骑士》Switch 繁体中文版今日上市

  • 真正的复古游戏感受
  • 在冒险旅程中发掘特殊的改造芯片,并用于自定义月亮骑士具有杀手技能的战斗风格
  • 令人醉心的音轨
  • 八道致命的关卡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12日 上午10:07
下一篇 2023年1月12日 上午11:32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