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卡过关型铁路建设模拟战略《Railgrade》Switch 版秋天即将推出

Epic Games 自 2021 年 2 月起起在 PC Epic Games  Store 等平台上推出,Minakata Dynamics 开发的铁路建造策略游戏《Railgrade》,也宣布将自 2022 年秋天起推出 Nintendo Switch 移植版本与玩家们见面。

关卡过关型铁路建设模拟战略《Railgrade》Switch 版秋天即将推出

由 Minakata Dynamics 开发的《Railgrade》,为一款以一个陷入经济危机的外星球作为舞台,让玩家们来铺设铁路等交通路线,输送资源重建产业的关卡过关行铁路建设模拟战略游戏。玩家除了需要有效率地铺设铁路拓展交通路线外,还需要预排好车辆的数量,做出最有效率的编排,还能针对城镇发展进行投资获取更大利益,才能快速过关拯救这场攸关民生安危的经济危机。

附带一提,目前在本作中,除了有多达 50 个以上任务关卡让玩家们来进行挑战的单人模式外,玩家们还可以随着关卡不断推进来升级或解锁新的工厂设备,还能派遣人员前往探索沙漠等场所寻找石油等资源。另外本作也将会收录拍照模式的要素,让玩家们可以将自己自豪的铁路建设模样拍摄下来随时鉴赏,为游戏带来更多的挑战乐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9日 下午12:24
下一篇 2022年6月29日 下午12: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