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街机竞速游戏《红视 2》繁体中文数位版即将上市

H2 Interactive 宣布,将于正式上市由 34 BigThings srl 开发的 SF 街机竞速游戏《红视 2》 Nintendo Switch/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繁体中文数位版。支援语言为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和英文。

SF街机竞速游戏《红视 2》繁体中文数位版即将上市

红视 2》是对经典街机竞速游戏的致敬之作,也是广受好评的游戏《红视》的续作。在《红视 2》的世界中,竞速穿越半荒废地球上的反乌托邦荒原是银河系最受欢迎的一项运动。玩家可在此享受海量单人赛事和竞争激烈的多人游戏,在震撼的未来风格竞速中实现不可能的速度。 《红视 2》是一款首屈一指的反重力竞速游戏,玩家可以深度控制系统、自订高效能飞船,并享受刺激的配乐。

SF街机竞速游戏《红视 2》繁体中文数位版即将上市

游戏特色

速度和控制:《红视 2》是对《wipEout》和《F-Zero》等反重力竞速游戏的致敬之作,让玩家体验极致速度和直觉的驾驶系统。本作易于上手,爽快流畅,但如果玩家能掌握顶尖技巧,就会获得丰厚的回报。将在有史以来最疯狂的弯道和坡道之中,肆意转弯、回旋、俯冲。

丰富生涯模式:挑战 36 张独特赛道地图、数百场赛事,而且所有赛道均可翻转!从竞技场竞速、计时赛到生存赛和激烈的 Boss 竞赛,飞越终点线并统治整个赛场!

竞争激烈的多人模式:与 12 名玩家来一场激烈的竞速挑战。玩家可以配置定期加入游戏的自订内容,迎接全新挑战,并在风格多样的赛季中赢取独特奖励。

全方位自订:玩家可以选择 12 种不同的底盘,并使用一系列先进的推进器、稳定器、方向舵、中冷器、襟翼、磁铁、机翼、扰流板、火箭发动器、涂装等元素,彻底自订自己的飞船!此外还可以使用照片模式建立并分享在竞速中的重要时刻。

动听的音乐:《红视 2》邀请多位电音艺术巨星,包括传奇作曲家 Giorgio Moroder 和天才音乐人 Zardonic 和 Dance with the Dead 参与艺术作。在《红视 2》中的音乐大师演算法可根据资料时比赛资料,让玩家沉浸于与比赛丝丝入扣的音乐合辑之中。

SF街机竞速游戏《红视 2》繁体中文数位版即将上市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0日 下午6:03
下一篇 2022年5月21日 上午9:2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