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龟:卡哇邦嘎合辑》上市,从未公诸于世的游戏概念图画与开发文件公开!

KONAMI 今(31)日宣布,《忍者龟:卡哇邦嘎合辑》(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The Cowabunga Collection)现已上市。 KONAMI与 Nickelodeon 合作,让复古 8 位元、16 位元、还有街机上包 含日版一共 13 款的忍者龟游戏中的李奥纳多(蓝天使/瑞李安)、拉斐尔(红豆冰/翠尔菲)、多纳太罗(紫葡萄/创立当)、米开朗基罗(柳丁花/洛米格尔)得以在家用游戏机与 PC 上重生。

合辑深入 Shredder(许瑞德)与其倒楣爪牙们的热斗,更潜入下水道从KONAMI 的忍者龟保险箱中翻出从未公诸于世的游戏开发文件、游戏概念图画和素描草稿。

Discover the Turtle’s Lair:这个虚拟的博物馆收藏有关忍者龟的一切。边聆听复古游戏的音乐让时光倒转重回过去,边欣赏忍者龟系列从概念草稿到跃然于游戏中的过程。所有概念草稿更是初次公开。亦可与在此一窥失落于时光中,透过精心修复而回到最佳状态的原始游戏手册。

《忍者龟:卡哇邦嘎合辑》上市,从未公诸于世的游戏概念图画与开发文件公开!

为了迎合时代潮流,合辑也増设提升游戏体验的功能,例如保存及倒带功能。让玩家可在任意选择的地方继续游戏或重新开始。 Watch-and-play 边看边玩功能让玩家们能放手让游戏代劳,帮助玩家通过困难的关卡之后重新接手游戏。另外更加入趣味战斗模式为熟悉的关卡添增新鲜趣味性。

《忍者龟:卡哇邦嘎合辑》上市,从未公诸于世的游戏概念图画与开发文件公开!

合辑中还收录了能帮助玩家过关的策略指南,不管是关卡地图还是隐藏强化道具位置都屈指可得,卡关在红白机忍者龟的水下任务关卡即将成为过去!

《忍者龟:卡哇邦嘎合辑》上市,从未公诸于世的游戏概念图画与开发文件公开!

这次的合辑让这部隽永经典之作有了新鲜感。来一起看看为什么身负龟壳的英雄们追击 Shredder(许瑞德)、 痛打 Foot(脚族)、和 Bebop(比巴)、Rocksteady(洛克史迪)缠斗的复古游戏,为何能为少数打多人动作游戏设下标竿。 《忍者龟:卡哇邦嘎合辑》合辑收录游戏包括: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Arcade/街机)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urtles in Time (Arcade/街机)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NES/红白机)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I: The Arcade Game (NES/红白机)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II: The Manhattan Project (NES/红白机)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ournament Fighters (NES)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V: Turtles in Time (Super Nintendo/超任)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ournament Fighters (Super Nintendo/超任)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he Hyperstone Heist (Sega Genesis/Mega Drive)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ournament Fighters (Sega Genesis/Mega Drive)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Fall of The Foot Clan (Game Boy 掌机)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I: Back From The Sewers (Game Boy 掌机)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II: Radical Rescue (Game Boy 掌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2)
上一篇 2022年8月31日 上午10:01
下一篇 2022年8月31日 下午12: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