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狂欢》释出战斗通行证预告片解锁寻血犬、幻象与罗芭史诗级造型

Respawn Entertainment今日释出《Apex英雄》新战斗通行证预告片,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狂欢」,玩家将可以看到新内容展示。

《Apex英雄:狂欢》即将于2月15日上线,将推出新限时团队死斗模式、重制的英雄、全新特长等内容。同时还有新武器「死敌」,而「狂欢」战斗通行证将提供全新外观道具。

今日,官方特别释出战斗通行证预告视频。玩家在等级25时,可以使用暗码士并穿上「技术专家官员」造型大显身手,还能在等级50时,用瓦尔基里的「心跳和谐共振仪」造型展开袭击。「疯狂频率」传说级G7斥侯火热登场,玩家还可以解锁寻血犬、幻象与罗芭的史诗级造型。完成「狂欢」战斗通行证可解锁反应造型「头条」与「小型聚会」獒犬霰弹枪造型,同时还会解锁新的音乐包、加载画面、表情动作、旗帜边框与坠饰。

《Apex 英雄:狂欢》释出战斗通行证预告片解锁寻血犬、幻象与罗芭史诗级造型

《Apex英雄:狂欢》将在2月15日于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以及PC的EA App与Steam平台上正式推出,更多详细情报很快就会在推出日前公开。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3日 上午9:51
下一篇 2023年2月13日 下午12: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