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月蚀》游戏实机预告片揭露了精彩新地图「破碎之月」

美商艺电与 Respawn Entertainment 于今日释出一支全新游戏实机预告片,揭露了这款获奖肯定英雄射击游戏的最新赛季大型改版:《Apex 英雄:月蚀》,其中包含全新地图「破碎之月」、全新英雄「催化姬」、全新战斗通行证等内容。

《Apex 英雄:月蚀》游戏实机预告片揭露了精彩新地图「破碎之月」

以下将一一解析《Apex 英雄:月蚀》发行时值得玩家期待的一些精彩要素:

  • 全新地图「破碎之月」——探索精彩新地图「破碎之月」,一窥「永恒花园」与「仿生学」的美丽与宁静,或是冒险前往月球的黑暗面,造访「永恒核心」以及「突破者码头」等残破不堪的工业场景。玩家能够利用钩爪、攀爬或使用跳台进入新的滑索轨道,在崎岖的地形穿梭。
  • 全新英雄「催化姬」——随着 Apex 竞赛来到破碎之月「克莉欧」,催化姬发誓要用她绝妙非凡、如同魔法一般的铁磁流体操控能力带来改变,保护她的家乡。
  • 全新战斗通行证——透过《月蚀》战斗通行证,玩家可以施展内在的力量向对手下咒,还有完成每日与每周挑战来获得丰盛奖励。

《Apex 英雄:月蚀》将在 11 月 1 日于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与 Steam 平台上推出。

欲知更多《Apex 英雄》最新地图「破碎之月」的详细资讯,欢迎参阅官方部落格文章。有关《Apex 英雄》的更多消息,请参阅游戏的官方 Twitter、Instagram、YouTube 专页,或前往官网获取最新资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6日 上午11:09
下一篇 2022年10月27日 上午8:3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