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图奇村勇者悬赏令 积分挑战号召玩家揭榜抢奖金

实况平台 Twitch 与大逃杀游戏《Apex 英雄(Apex Legends)》举办图奇村勇者悬赏令,只要拥有 Twitch 帐号且全程直播自己的爬分过程即可参赛,除了可以争夺近十万的奖金池外,还有机会在扬名图奇村的同时获得伙伴资格。

有勇有谋的图奇村勇士们,马上集合,准备征讨积分联赛、一举揭下悬赏榜单!国际实况平台龙头 Twitch 与超高人气射击大逃杀游戏《Apex 英雄(Apex Legends)》联手举办了一场盛会,敬邀所有强者们来到图奇村,让大家看到你征讨积分联赛的英姿。只要拥有 Twitch 帐号且全程直播自己的爬分过程即可参赛,除了竞抢近十万的奖金池外,还有机会在扬名图奇村的同时获得伙伴资格!

《Apex 英雄》图奇村勇者悬赏令 积分挑战号召玩家揭榜抢奖金

图奇村勇者悬赏令《Apex 英雄》积分挑战,Twitch 号召真.顶猎实况揭榜抢赏金

图奇村勇者悬赏令此次与人气火红的《Apex 英雄》合作,欲参赛的实况主需准备一个完全干净、1 等起步的帐号,并从零开始闯荡积分联赛,在赛事为期的两周内尽可能夺得最高分。

在 8/29 至 9/11 晚上 10 点这段时间之内,参赛者们都能够进行积分挑战,且需全程进行直播,邀请观众们一同体会最紧张刺激的赛事过程。 9 月 11 日星期日晚间 7 点将在 Twitch 主台 (/twitchtw) 进行最后冲刺直播节目,将赛事的精华爆点一次呈现给所有观众!

赛事报名状况踊跃,目前已累积超过百名图奇村勇者摩拳擦掌:其中包含实力高深的稚气小贤仔、董哥今天不背锅、柔雨さん 等人,现役《Apex 英雄》赛评瑞皮也将接受这次挑战,喜爱射击游戏的子喵喵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次图奇村的盛事,准备来证明自己实力啦!

本次悬赏奖励相当丰厚,共有近十万元的奖金池,赛事前五名除了奖金以外还将获得 21,750 APEX 硬币,数额惊人!除此之外,还有特殊成就的悬赏令,包含伤害最高、击杀数最多、搜集最多成就徽章等,让勇者们在联赛进行时还能赚进高额赏金。

赛事官方直播频道:https://www.twitch.tv/twitchtw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8月24日 上午9:30
下一篇 2022年8月24日 上午9:4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