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烹饪书预定 10 月 17 日发售 收录超过 70 种由英雄衍生而出的简易食谱

Apex 英雄》开发商 Respawn Entertainment 及发行商 Electronic Arts 宣布,与出版社 Insight Editions 合作,将在 10 月 17 日于全球推出《Apex 英雄》烹饪书。

《Apex 英雄》烹饪书预定 10 月 17 日发售 收录超过 70 种由英雄衍生而出的简易食谱

于《Apex 英雄》烹饪书中,玩家将能看到游戏载入画面出现过的特殊英雄食谱,包括:幻象的「酱烤猪排(Glazed Pork Chops)」和生命线的「把糖拿来」饼干。官方表示,《Apex 英雄》官方烹饪书能替玩家的生活增加料理乐趣,提供超过70 种由英雄衍生而出的简易食谱,包含主菜、早餐、甜点、开胃菜、饮料、烘焙食品、汤品等各种美食。

官方指出,《Apex 英雄》烹饪书现可在Play Apex Shop 和Amazon 以34.99 美元的价格预购,且北美、英国、澳洲、纽西兰、德国、西班牙、中国、日本、巴西和俄罗斯都有在地化版本。

《Apex 英雄》烹饪书预定 10 月 17 日发售,更多产品资讯玩家可透过官网查询。

《Apex 英雄》烹饪书预定 10 月 17 日发售 收录超过 70 种由英雄衍生而出的简易食谱 《Apex 英雄》烹饪书预定 10 月 17 日发售 收录超过 70 种由英雄衍生而出的简易食谱 《Apex 英雄》烹饪书预定 10 月 17 日发售 收录超过 70 种由英雄衍生而出的简易食谱 《Apex 英雄》烹饪书预定 10 月 17 日发售 收录超过 70 种由英雄衍生而出的简易食谱 《Apex 英雄》烹饪书预定 10 月 17 日发售 收录超过 70 种由英雄衍生而出的简易食谱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3日 上午9:15
下一篇 2023年8月23日 上午9:2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