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释出迷你影集「击杀代码:第 3 部分」 亡灵寻找答案

Respawn Entertainment 推出《Apex 英雄》迷你影集的全新一集:「击杀代码:第 3 部分」。

官方指出,在「击杀代码:第1 部分」和「击杀代码:第2 部分」中,玩家跟随着罗芭和其他英雄的脚步,进行找出亡灵头颅的任务,而亡灵则开始违抗自己的意志,并且想寻找答案。 「击杀代码」今年进一步探索了《Apex 英雄》游戏内外的世界,开启了通往整体故事的大门,让玩家更深入了解部分英雄所面临的不明未来。

《Apex 英雄》释出迷你影集「击杀代码:第 3 部分」 亡灵寻找答案

《Apex 英雄》「击杀代码:第 3 部分」

在「击杀代码:第 3 部分」中,英雄找到了亡灵的头颅,并与一个意想不到的盟友合作以取得它。但每一场抢劫总是会有超出计画的发展,他们陷入了一场生存之战。他们是否能成功存活?或是整起事件背后还有更多他们不知道的内幕呢?

《Apex 英雄:复苏》现已推出,平台包含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以及 PC 上的 EA App 与 Steam。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9日 上午11:37
下一篇 2023年10月10日 下午10:0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