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猎杀锁定》游戏玩法预告片揭露王者峡谷重制更新

美商艺电与 Respawn Entertainment 释出一支全新游戏玩法预告片,揭露了这款获奖肯定英雄射击游戏的最新赛季大型改版:《Apex 英雄:猎杀锁定》,其中包含全新英雄「万塔捷」、「王者峡谷」地图重制、等级上限提升、全新战斗通行证等内容。

《Apex 英雄:猎杀锁定》游戏玩法预告片揭露王者峡谷重制更新

以下将一一解析《Apex 英雄:猎杀锁定》发行时值得玩家期待的一些精彩要素:

  • 全新英雄「万塔捷」:在被迫经历刻苦的学习之路后,万塔捷已经准备好带着她最顶尖的射击技巧席卷 Apex 竞赛了。万塔捷是一名终极生存家,对配有瞄准镜的武器极为精通,能透过狙击镜辨识出数千公尺远的威胁。
  • 重制版「王者峡谷」:游历重制后的王者峡谷来进一步发掘你的生存本能,旧称为「骷髅镇」之处现在以遗迹的样貌从灰烬中崛起。在更新过的王者峡谷里,地貌变更大幅改变了热门的伏击地点,使它们进一步扩张或彻底消失,同时「牢笼」也已开启,被一个简单的平台所取代。
  • 全新战斗通行证:善用全新的《Apex 英雄:猎杀锁定》战斗通行证成为终极生存家。在迈向精通的路途上获得全新音乐包、载入画面、表情动作、旗帜边框和武器坠饰。
  • 等级上限提升:在等级上限大幅提升后,以更惊人的高度为目标吧。玩家能在晋升过程中继续收集英雄代币和 Apex 组合包。

《Apex 英雄:猎杀锁定》将在 8 月 9 日于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与 Steam 平台上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日 上午11:48
下一篇 2022年8月2日 下午12:1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