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释出最新的防御型英雄「催化姬」 角色预告片

最新的防御型英雄「催化姬」加入 Apex 竞赛,她对合铁流体的控制神乎其技——堪称是魔法。摧化姬有多迷人就有多可怕,她的魅惑技能足以左右战场。认识「催化姬」特瑞莎.克里斯托.史密斯,这名英雄决定要带来改变,保卫她的家园「克莉欧」。

《Apex 英雄》释出最新的防御型英雄「催化姬」 角色预告片

观赏催化姬在全新的《Apex 英雄:月蚀》预告短片中展示她的技能,迎接近在眼前的胜利!

催化姬会在下周《Apex 英雄:月蚀》推出时正式成为第 23 位英雄,而她的技能会让对手们意乱情迷。

  • 被动技能 – 封锁:催化姬能运用操纵合铁流体的能力来阻挡路径并强化门,进而争取时间重整旗鼓,扭转局势。
  • 战术技能 – 穿透钉刺:当敌人接近时,催化姬能施法将合铁流体化为钉刺,自身则免疫敌方钉刺。
  • 绝招 – 漆黑面纱:使用催化姬的绝招「漆黑面纱」即可降低来袭敌人的速度,同时阻碍对方视线。催化姬能升起一面合铁流体构成的可穿透屏障,想要强行突破的敌人穿越时会被减速,且部分视线受阻。玩家能运用这些屏障来分隔战场,或者在安全处复苏自己的队友。

《Apex 英雄:月蚀》将在 11 月 1 日于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与 Steam 平台上推出。

有关《Apex 英雄》的更多消息,请参阅游戏的官方 Twitter、Instagram、YouTube 专页,或前往 www.playapex.com 获取最新资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10月29日 上午9:35
下一篇 2022年10月29日 上午9: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