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兹:遗产》释出四大学院游戏画面场景预告片 打造独特奇幻氛围

由华纳兄弟游戏旗下 Avalanche Software 制作的经典奇幻小说《哈利波特》改编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霍格沃兹:遗产(Hogwarts Legacy)》(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释出四大学院游戏画面预告片,一窥各学院场景特色。

《霍格沃兹:遗产》释出四大学院游戏画面场景预告片 打造独特奇幻氛围

《霍格沃兹:遗产》将让玩家来到 19 世纪末期的霍格华兹魔法与巫术学院,扮演一名自创的魔法学徒,踏上穿越熟悉和全新地点的旅程,探索和发现奇妙的野兽,打造属于自己的角色和制作魔药,掌握施咒技巧,升级天赋,成为心目中所向往的巫师。

而在此次官方释出的四大学院(葛来芬多、史莱哲林、雷文克劳、赫夫帕夫)游戏画面场景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各学院散发出不同的独特奇幻氛围:

《霍格沃兹:遗产》预计 2023 年 2 月 10 日于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平台发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3日 上午9:59
下一篇 2022年9月3日 上午10: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