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纪念作品《ONE.》释出最新预告视频预计2023年冬季登上PC与Switch平台

日本游戏厂商NEXTON公开30周年纪念作品《ONE.》最新预告视频,并确定游戏将于2023年冬季登上PC与Nintendo Switch平台。

NEXTON为庆祝公司即将迎来成立30周年纪念,将推出旗下知名系列《ONE.》特别企划。今年,官方已经陆续释出多支角色宣传视频,而在今日的最新宣传视频中,则揭开更多登场角色,并确定游戏将于2023年冬季推出PC与Switch版本。

30周年纪念作品《ONE.》释出最新预告视频预计2023年冬季登上PC与Switch平台

《ONE~光辉的季节~》为NEXTON旗下品牌Tactics于1998年5月29日发售的恋爱冒险游戏,后来曾改编成动画OVA、漫画和小说。而这次的30周年纪念作品《ONE.》再次找来樋上いたる作为原画设计,并由游戏开发商novamicus制作。

30周年纪念作品《ONE.》预计2023年冬季登上PC与Nintendo Switch平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30日 上午9:56
下一篇 2022年12月31日 下午4:5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