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十一人英雄们的胜利之路》公开比赛系统介绍视频及全新印象图

LEVEL-5在2022年12月28日于《闪电十一人英雄们的胜利之路》(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iOS/Android)的开发博客,公开了比赛系统介绍视频和全新的印象图。

LEVEL-5的日野晃博表示,由于本次必须让玩家在电视屏幕上面游玩,起初团队在开发比赛系统时面临了困难。但就在某次灵光一闪加入触控笔操作后,意外发现不会减少游戏体验,于是便以触控笔操作进行开发,最终完成了不管使用触控笔、手指、控制器,随时将画面摆横或直放都可以游玩的自由操作系统。

关于更深入的情报,日野晃博表示由于希望能以更完善的状态展示,所以本次影片内容只有放入以前的角色和既有招式。新的剧情、比赛以外的系统、登场角色和动画等更详细的情报则如视频最后所示,将于2023年2月公开。

《闪电十一人英雄们的胜利之路》公开比赛系统介绍视频及全新印象图

而本次公开的全新印象图中登场的新角色,日野晃博表示虽然还不能公开名字,但他是一名位于足球界顶点的选手。本次的故事将会尝试描写主角・云明从底边翻身的过程,和位在顶点之人的苦恼。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29日 上午9:14
下一篇 2022年12月30日 下午1:1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