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主机游戏《吃豆人 博物馆+》今日发售!同步公开像素风宣传影片

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收录 14 款《PAC-MAN》经典作品的 Nintendo Switch、PS4 版《吃豆人 博物馆+》数字版已正式发售,Xbox One/Windows PC/STEAM 版将于 5 月 27 日发售。

家用主机游戏《吃豆人 博物馆+》今日发售!同步公开像素风宣传影片

※本作支援Xbox Game Pass及Xbox Play Anywhere。只要于 Microsoft Store或Xbox Store 购买游戏,即可于 Xbox One 及 Windows PC 上游玩。

※原定于 5 月 28 日发售的 STEAM 版,已提前至 5 月 27 日发售。

为纪念发售,像素风宣传影片已于今日公开。影片中使用了为本作特别设计的像素风格,吃豆人将穿梭遨游于《PAC-LAND》及《PAC & PAL》等各收录作品的世界中。

《吃豆人 博物馆+》简介

收录历年以来经典作品中的 14 款游戏,包含5款可多人离线游玩作品,及多款可双人轮流制游戏。玩家可选择喜欢的作品与亲朋好友一同享受《PAC-MAN》的乐趣。

《吃豆人 博物馆+》收录作品:

‧ PAC-MAN

‧ SUPER PAC-MAN

‧ PAC & PAL

‧ PAC-LAND

‧ PAC-MANIA

‧ PAC-ATTACK

‧ PAC-IN-TIME

‧ PAC-MAN ARRANGEMENT Arcade ver.

‧ PAC-MAN ARRANGEMENT CS ver.

‧ 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 PAC Motos

‧ PAC’N ROLL REMIX

‧ PAC-MAN BATTLE ROYALE

‧ PAC-MAN 256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7日 上午11:35
下一篇 2022年5月27日 上午11: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