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 Switch 2 发布,消息称任天堂正打磨《猎天使魔女》三部曲游戏

消息源 Nash Weedle 近日透露,任天堂计划为 Switch 2 游戏主机推出全新的《猎天使魔女》(Bayonetta)三部曲游戏。

消息称任天堂目前正在打磨《猎天使魔女》三部曲游戏,针对 Switch 2 游戏主机进行特别优化,改善视觉效果和性能,且支持 HDR。

《猎天使魔女》由白金工作室开发,由任天堂发行,初代虽然是一款多平台游戏,不过《猎天使魔女 2/3》均为任天堂游戏机独占。

这些充满动作元素的砍杀冒险游戏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但任天堂的硬件却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它们的发展。《猎天使魔女 3》就曾因技术问题、加载时间过长和帧数不稳定而受到评论家的批评。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日 下午3:10
下一篇 2024年1月2日 下午5: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