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任天堂Switch 2 会推出两种型号明年下半年上市

根据一位消息人士SoldierDelta的泄露,任天堂Switch2游戏机计划于2024年下半年推出,将有两种价格不同的型号。这项消息与先前的传言不同,先前的传言都声称下一代任天堂主机将在2024年上半年发布。

消息指任天堂Switch 2 会推出两种型号明年下半年上市

据报道,Switch 2游戏机有两个型号,其中一个售价为400美元,另一个售价为450美元。较便宜的型号将是数字版本的主机。

此外,报道也详细介绍了新主机细节。还提过NG代号,但并不是任天堂使用的代号,而是开发人员之间使用的代号。报导也提到了扩增实境(AR)功能,并表示该游戏机不会采用OLED屏幕,而是LED屏幕。

新出现的谣言的来源是 SoldierDelta,他是 The Snitch 旗下 Discord 的成员,The Snitch 是一位信誉良好的内部人士,多年来一直有可靠的泄密事件。但我们仍需要进一步等待任天堂官方的宣布和消息确认。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3年10月6日 下午6:37
下一篇 2023年10月7日 下午4: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3条)

  • 天堂之音
    天堂之音 2023年10月7日 下午6:27

    一个卡带插槽值50$?还是说为了兼容旧卡带保留了老版芯片,从而增加了成本?翻白眼

    • 房东没有猫
      房东没有猫 2023年10月7日 下午8:31

      @天堂之音我觉得应该还有其他配置的差异了

    • 天堂之音
      天堂之音 2023年10月8日 上午2:33

      @房东没有猫以老任的尿性,向来只做减法,做加法的时候不多,如果真有配置上的差异的话,我比较倾向于底座,也就是说主机配置一样,但高配版或者叫完全版的底座有增效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