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潜龙谍影》系列作曲家作曲《9 Years of Shadows》2023 年 Q1 发售

Halberd Studios 开发、Freedom Games 预定在 PC 与 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的银河战士恶魔城系 2D 横向卷轴类型动作冒险游戏《9 Years of Shadows》,宣布 PC Steam/Epic Games Store 版本将决定于 10 月 10 日正式上架,游戏预定支援英文、日文与简体中文等语系;至于 Switch 家机版则是预定将于 2023 年 Q1 发售。

《恶魔城》&《潜龙谍影》系列作曲家作曲《9 Years of Shadows》2023 年 Q1 发售

《9 Years of Shadows》为一款采用像素画风的 2D 横向卷轴类型动作冒险游戏。故事中,由于来自荒废城堡「Talos Castle」的邪恶诅咒,使得世界长达九年时间陷入阴影之中,所有颜色都被剥夺殆尽。为了取回失去的希望,擅长武艺的女战士「Europa」将带着长戟与勇气踏入这片诅咒之地,与伙伴一起透过战斗冒险不断强化提升,活用接近格斗技能与远距离精灵魔法等各种招式,讨伐诸恶的根源,将希望与色彩再度重新带回这个人世间,让这个腐败的世界能够借此获得净化重生。

在游戏中,玩家将在这座巨大的城堡四处探索,并与各式各样充满谜团的角色们相遇、寻找各种古代文明遗物,深入描述过去各种故事的门扉之中来展开全新冒险。同时本作还将会邀请过去曾担任《Castlevania 恶魔城》系列作曲的「Michiru Yamane(山根ミチル/山根实知琉)」,与曾担任《Metal Gear Solid 潜龙谍影》系列作曲的「Norihiko Hibino(日比野则彦)」担任这次的游戏作曲,并加入让玩家们来收集音符提升能力,或是透过音乐看穿敌人攻击类型等独特要素,为游戏带来更多的挑战乐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9日 上午9:47
下一篇 2022年8月29日 上午9: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