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小说游戏《郁娇宅姬社团》公开 Nintendo eShop 介绍页面

cyberstep 株式会社旗下小说游戏品牌「PandaShojo」宣布,Nintendo Switch 平台新作小说游戏《郁娇宅姬社团 – Needy Princess Nerd Club -》于本日 2023 年 7 月 6 日(四)公开 Nintendo eShop 的商店页面。作品将于 2023 年 7 月 13 日(四)发售,同步公开宣传影片。

新作小说游戏《郁娇宅姬社团》公开 Nintendo eShop 介绍页面

新作小说游戏《郁娇宅姬社团》商店页面于本日公开!

新作小说游戏《郁娇宅姬社团 – Needy Princess Nerd Club -》的 Nintendo eShop 商店页面于本日公开。

作品概要

《郁娇宅姬社团 – Needy Princess Nerd Club -》是描写渴望被人认同的女主角加入了大学的阿宅社团,要成为真真正正的「公主」的小说游戏。

这是一款将 2016 年「Noirsoft」发售的美少女游戏对应「PandaShojo」平台,重新制作成面向世界全年龄玩家的作品。

剧情概要

身为主角的杉浦夏树是一位隐性阿宅。为了想要有个跟同好聊天讨论的场所,主角加入了阿宅社团「现代传媒研究会」。 …才加入没多久,马上就还有另一个人也想要加入。

「请…… 请问!我也想要加入」

走进来的居然是一位罗丽塔风格的典型宅女,水城薫子。在一群男生中,宅女更显珍贵,薫子变众人捧成公主并享受着社团生活。

但是,因为薰子想要随时随地都成为众人焦点,让她的行为越来越夸张…。

角色介绍

水城 薰子

新作小说游戏《郁娇宅姬社团》公开 Nintendo eShop 介绍页面

「杉浦同学没有女友吗?」

进大学后才正式穿上罗丽塔服装,十分渴望他人认同的宅女。因为和主角是同学,常会上同一堂课,渐渐拉近了两人的关系。因为受到阿宅社团的男生所吹捧,开始误认为「这都是因为我很可爱吧」。

商店情报

  • Nintendo eShop 商店页面:https://ec.nintendo.com/hk/zh/titles/70010000069189.html
  • 发售日期:2023 年 7 月 13 日(四)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6日 下午5:01
下一篇 2023年7月6日 下午6:5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