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 崛起:破晓》体验版粉尘爆炸可达 5K 伤害,四虫棍队伍三分内讨伐电龙

CAPCOM 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 崛起:破晓》体验版昨日开放 Steam/Nintendo Switch 版下载,带来快速交换及新狩能让玩家抢先玩,更有电龙及爵银龙等高难狩猎任务可挑战,还能到怀念的密林地图。不例外的许多高手玩家开始发掘惊异的新玩法与地图秘境,继「崛起」体验版的四人太刀气刃兜割秒杀泡狐龙,这次则有四人虫棍炸出破表伤害,三分内讨伐电龙。

配合新虫棍技能,《怪物猎人 崛起:破晓》更为虫棍带来新猎虫加成,原先操虫棍有「印记弹」可在怪物身上撒下虫粉尘,透过打击让粉尘爆炸,但在《怪物猎人 崛起:破晓》可以借「粉尘汇集」凝聚范围内的粉尘再引爆。体验版释出后日本玩家凑了四个虫棍猎人对电龙撒大量粉尘,再以「粉尘汇集」收集粉尘爆炸,最高能达到爆炸 5000 的伤害,借此三分内讨伐电龙成功,有兴趣的玩家可猎友一试,可能正式版玩不到。

体验版中抢先让玩家体验的原野「密林」,为怀旧地图的重现,带来更有生态系的场景,而荒废的海岸遗迹更有让玩家探索的秘密陷阱以及构造可用于狩猎怪物。但在《崛起》加入的大翔虫移动机制更为密林带来了有趣的风景,透过 1 号区域的大翔虫,可以接力让玩家到达密林原野外的离岛,有着类似秘境的宝贵资源可采集。

体验版另一大重点,主题怪物「爵银龙」先来跟玩家下马威,它高伤害的特性加上有如吸血鬼神出鬼没的行动模式,以及新的降治疗效果「劫血异常」,即使经过《崛起》的洗礼,依然能让不少初见猎人感到棘手,但当熟悉新的技能与快速交换的使用方式后,就是高手玩家开始进行速杀挑战的时期,目前 Team Darkside 成员 Deus 以大剑 7 分 10 秒暂时领先,相信这个纪录将很快被刷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5日 上午11:42
下一篇 2022年6月16日 下午2: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