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恋爱美少女游戏《姊姊的恋爱训练》7 月 13 日发售

cyberstep 株式会社旗下小说游戏品牌「PandaShojo」宣布,Nintendo Switch 平台新作小说游戏《姊姊的恋爱训练 ~Elder Sister’s Love Training~》于本日 2023 年 7 月 6 日(四)公开 Nintendo eShop 的商店页面。作品将于 2023 年 7 月 13 日(四)发售,同步公开宣传影片。

青春恋爱美少女游戏《姊姊的恋爱训练》7 月 13 日发售

作品概要

《姊姊的恋爱训练 ~Elder Sister’s Love Training~》是描述极度晚熟的主角接受身边体贴女性的恋爱特训,成长至与女友初吻的青春恋爱小说游戏。

这是一款将 2018 年「Incarose」发售的美少女游戏对应「PandaShojo」平台,重新制作成面向世界全玩家的作品。

剧情概要

对自己没有自信,极度晚熟的主角「无柄 雅人」。虽然雅人有一位名为「莉藏 美树」的恋人…… 两人离接吻就只差那么一步,但都半年多了还踏不出去,为此而深感烦恼。

有一天,雅人认识了美树的好友「佐座敷 奏」。奏因为美树找他讨论问题,所以决定自己来当主角的恋爱练习对象,认为没办法靠自己来解决晚熟问题的雅人,就同意了这个邀约。还加上因为关心两人进展的美树的母亲「莉藏 弥生」。

同时提出了要让主角更不怕女性的练习…。接受两人的恋爱修行的雅人,是否能够平安的与美树完成幸福的初吻呢! ?

角色介绍

莉藏 美树

青春恋爱美少女游戏《姊姊的恋爱训练》7 月 13 日发售

「…… 雅人,我是不是没有一点魅力啊」

与雅人同年且是恋人关系的女大学生。是位温柔且好相处的美人,在大学内也十分受到男同学的追捧。由于雅人迟迟不行动接吻,觉得自己是否没有魅力而有些丧气中。

佐座敷 奏

青春恋爱美少女游戏《姊姊的恋爱训练》7 月 13 日发售

「……我说你啊。是打算放美树不管多久啊?」

美树的好友,很会照顾人的姊姊。在主题咖啡店上班,是个十分受到欢迎的店员。因为听到美树的烦恼,决定帮忙解决雅人的恋爱问题。

莉藏 弥生

青春恋爱美少女游戏《姊姊的恋爱训练》7 月 13 日发售

「你能够好好爱着美树吗?」

虽然是美树的…… 母亲,但是外观年轻到可以说是姊姊了。开朗爱热闹的人,同时喜欢开人玩笑。当得知女儿心情不好的理由是因为雅人过于晚熟,提出了恋爱练习的改善方案。

商店情报

  • Nintendo eShop 商店页面:https://ec.nintendo.com/HK/zh/titles/70010000069194
  • 发售日期 :2023 年 7 月 13 日(四)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6日 下午6:50
下一篇 2023年7月6日 下午7:2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