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小丑故事《Dropsy》大好评,Nintendo Switch 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既恐怖又可爱的小丑准备来为 Switch 玩家们散播欢乐散播爱了!由国际知名独立游戏发行商 Devolver Digital 携手欧美知名游戏开发者 Jay Tholen 制作的《Dropsy》今(30)日正式上架 Nintendo Switch,售价美金 9.99 元。这是一段关于小丑 Dropsy 寻找自我的暖心故事,只需要一个点击就可以去到各处搜集温暖拥抱,在媒体评论与玩家社群中一致拥有极高评价。

暖心小丑故事《Dropsy》大好评,Nintendo Switch 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Dropsy》原发行于 2015,虽然靠着点击前进但一点也不传统,玩家们饰演一个完全无忧无虑的小丑,在一个丰富样貌、有着各种各样缤纷角色的世界中探索。这个世界中一样有着各样的幽暗秘密在滋长,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在你的旅途中分享更多拥抱。

在死亡的马戏团大火劫后余生,Dropsy 在寻找自己名字的旅途中遭遇了一个奇特的角色,沟通全靠它特殊的 emoji 表情。拼凑所有剧情线索、尝试解出各种复合的谜题,找到 Dropsy 和他被掩盖的神秘过去将是你的目标。透过敏捷的思考、温暖的拥抱和来自动物朋友们的帮助,Dropsy 可以克服那些邪恶并赢得所有周遭的人的心。

与其带领玩家们进入一段单一、叙述性的故事,《Dropsy》更像是开放世界,邀请所有人轻松自由的选择他们想要尝试、体验的内容,并把所有搜集到的碎片由个人组合并诠释出独特的样貌。今日除了移植至 Nintendo Switch 以外,更开放一条新增的故事线与全新的「拥抱碎片」,PC、Switch 双平台玩家都可以进行体验。

准备好踏上旅程,拥抱这个多彩多姿的世界了吗?追踪游戏官网、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 和开发者 Jay Tholen (@jaytholen) 的 twitter 以获得《Dropsy》的最新资讯。 《Dropsy》已开放游戏新故事线并正式在 Nintendo Switch 上架,售价美金 9.99 元(折合新台币约 310 元)。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30日 上午10:45
下一篇 2022年9月30日 下午2: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