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sy》Switch 移植版发售日决定!与可怜小丑一起体验苦难与爱情的心灵旅程

Devolver Digital 宣布,将自欧美时间 2022 年 9 月 29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一款新作冒险游戏《Dropsy》与玩家们见面!

《Dropsy》Switch 移植版发售日决定!与可怜小丑一起体验苦难与爱情的心灵旅程

《Dropsy》为欧美知名游戏开发者「Jay Tholen」创作,并自 2015 年 9 月起在 PC 等平台推出(Steam 等版本支援繁体中文等语系)的人气点击型冒险游戏。在游戏中,将会以爱与无法得到回报的单恋作为主题,描述出发寻找自我的小丑「Dropsy」在这一路上所经历的种种一切。玩家们除了可以在这个色彩缤纷的开放世界里四处探索冒险外,还可以与各式各样登场人物进行交流互动,挑战丰富的谜题、获得众多的拥抱来抚慰自己心灵。还没体验过 PC 版的玩家们,可以趁这次 Switch 版的推出来好好游玩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7日 下午12:22
下一篇 2022年9月27日 下午12:2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