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顿》系列犯罪悬疑RPG《Deca Police》首度公开穿梭虚拟与现实世界的神秘刑警物语

Level-5今(9)日宣布,预计将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5/PlayStation4推出《雷顿》系列全新作品《Deca Police(デカポリス)》,此外也同步在任天堂清晨举办的在线直播发表会「Nintendo Direct 2023.2.9」中公开首波宣传视频,并开启预告网站。

本作是一款由Level-5开发,描述在虚拟世界展开搜查之不可思议的刑警物语,预定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的犯罪悬疑RPG。玩家将扮演新人刑警「哈佛(暂译,ハーバード)」,以巨大的开放世界犯罪都市为舞台,穿梭于现实与虚拟空间追捕凶恶的罪犯,在一个能够重现过往犯罪的虚拟世界中,等待他的又会是什么呢?

《雷顿》系列犯罪悬疑RPG《Deca Police》首度公开穿梭虚拟与现实世界的神秘刑警物语

此外,介绍游戏世界观以及玩法的预告视频也在今日同步公开,在未来的犯罪都市「布罗德斯东(暂译,ブロードストーン)」中,新人刑警们将透过名为「DECASIM」、完全复制现实世界的虚拟空间进行训练,而玩家们也能透过视频确认在开放世界展开,本作独有的「搜查」、「侦查战」等内容介绍。

《Deca Police(デカポリス)》预定将于2023年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9日 上午9:53
下一篇 2023年2月9日 上午9:5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