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爆料指任天堂 Switch 2 明年3月公布,光追性能或超 PS5

网上关于任天堂 Switch 2 及其性能的传言不断。之前任天堂爆料人 Nate the Hate 透露,Switch2 支援 NVIDIA DLSS 3.5 光线重建技术(Ray Reconstruction),将大大提高游戏光追品质。最近他又再次强调了此事。

又一爆料指任天堂 Switch 2 明年3月公布,光追性能或超 PS5

近日在 Podcast 节目中,Nate the Hate 表示得益于 NVIDIA 光追技术的 Switch 2 将有不错的表现,但如果要说整体性能可以超越 PS5 和 XSX 则有点太夸张了。所以他认为 Switch 2 在光追方面或许能超过他们,因为索尼和微软主机目前还不支援光线重建技术。

不过,关于 Switch 2 的爆料有很多,先前关于任天堂的新机,提到了扩增实境(AR)功能,并称该游戏机不会采用 OLED 萤幕,而是 LED 屏幕。当时还有其它爆料者认为发布日期为明年 9 月 24 日,备用发布日期是 11 月 3 日,以防出现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否认了之前传闻,并透露本财年不会推出 Switch 2。不过 Nate the Hate 根据科隆展上经常提到的“3月”一词认为,任天堂或许会在明年3月公布 Switch 2,并且这也是该财年的末尾,这对投资者们来说很有意义。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16日 上午11:16
下一篇 2023年12月17日 上午9: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