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x《星际大战》合作确认 预计于 5 月 3 日公开详细情报

Epic Games 旗下大逃杀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PC / Xbox One / PS4 / iOS / Nintendo Switch / Xbox Series X|S / PS5 / Android)今(16)日于官方X 上宣布,将与 《星际大战(Star Wars)》展开合作。

《堡垒之夜》x《星际大战》合作确认 预计于 5 月 3 日公开详细情报

在预告影片中首先可以看到《堡垒之夜》的 LOGO以「星际大战」电影的呈现方式缓缓上升,接着则是与《星际大战》的 LOGO 并列。 除此之外,也揭露了「LEGO 要塞英雄」、「FESTIVAL」「BATTLE ROYALE」合作字样,后续情报将于 5 月 3 日公开。

本文转载自gnn,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上一篇 2024年4月16日 下午2:08
下一篇 2024年4月16日 下午7: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