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年度宝可梦日!2/27「Pokémon Presents」将以25分钟视频带来最新资讯

每年的2月27日是庆祝《宝可梦红/绿(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赤・緑)》发售的特别日子「Pokémon Day」,The Pokémon Company宣布今年将在当天台湾时间22:00起播放「Pokémon Presents」,于约25分钟的视频中带来最新资讯。

纪念年度宝可梦日!2/27「Pokémon Presents」将以25分钟视频带来最新资讯

宝可梦官方YouTube 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PokemonOfficialZh/

【预告】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将出现最强的皮卡丘

为了庆祝2月27日的「Pokémon Day」,系列最新作《宝可梦朱/紫》在2月24日8:00~2月27日22:59的期间,★7的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将出现「最强的皮卡丘」!

纪念年度宝可梦日!2/27「Pokémon Presents」将以25分钟视频带来最新资讯

本次出现的皮卡丘为水太晶属性,是相当强力的宝可梦。在本活动中出现的最强的皮卡丘,会戴着「最强之证」。把握这个机会,和训练家们合力取得胜利吧!

※本活动中出现的皮卡丘,在1个储存数据中只能捕捉1只。即使已经捕捉到,也能在活动期间继续参加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并且领取报酬。

※在本活动出现的皮卡丘有可能在日后的活动再次登场,或是在日后以其他方式在本作中遇见。

  • 期间:2023年2月24日8:00~2月27日22:59

出现在活动特设太晶团体战的宝可梦会随着时期而改变。有时似乎还能遇见拥有平常很难遇到的太晶属性的宝可梦。留意宝可入口站等信息,寻找自己有兴趣的宝可梦来挑战吧。

挑战活动特设太晶团体战时的注意事项:

  • 若要游玩活动特设太晶团体战,请使用以下方法接收最新消息:「宝可入口站」→「神秘礼物」→「接收宝可入口站新闻」※无须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
  • 若要挑战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必须先完成在播放制作人员名单之后开放的事件。但即使是未完成上述事件的玩家,也能参加正在多人游玩的训练家的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或使用密语参加认识的人的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
  • 若要使用网络通信和其他训练家进行太晶团体战,必须先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22日 上午11:45
下一篇 2023年2月22日 上午11: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