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首款原创主题电视剧《ポケットに梦をつめこんで》10/19 正式播出

日本东京电视台宣布,将自10 月19 日起,于日本时间每周四24:30 播放以人气游戏《宝可梦》为主题的首款原创电视剧《ポケットに梦をつめこんで》(将梦想放进口袋,中文名暂称),至于饰演主角的则是同样身为《宝可梦》粉丝的西野七瀬。

由日本东京电视台与宝可梦株式会社共同合作的这款原创电视剧,描述为了追求梦想而来到东京的女主角,如何透过睽违20 年之久未曾游玩,如今则再度重新开始游玩的《宝可梦》游戏而不断成长的故事。

《宝可梦》首款原创主题电视剧《ポケットに梦をつめこんで》10/19 正式播出

同时,本次的电视剧,将会由过去曾制作以模型为主题的连续电视剧《量产型リコ~もう1人のプラモ女子の人生组み立て记~》(量产型璃子~另一位模型女子的人生组装记~)的Babel Label「畑中翔太」担任企划.脚本.制作人。

至于在这次的电视剧故事方面,描述由西野饰演的女主角「赤城まどか」(赤城圆),是从小就跟兄弟姊妹一起游玩《宝可梦 红》长大的关东出身的女性。大学毕业后在鱼板厂商任职的她,因为憧憬创作者的工作而决定转职到东京的某家小型广告代理商ADventure,却没想到开始过着与想像中的闪亮世界全然无缘的辛苦的每一天。

而某一天,正为一个决定公司命运的展示工作被交付到自己身上所苦的她,收到老家寄来她放置许久的 GB 主机与《宝可梦 红》的游戏。因为这款许久未曾游玩的《宝可梦 红》,让圆的生活开始产生小小的变化

《宝可梦》首款原创主题电视剧《ポケットに梦をつめこんで》10/19 正式播出

对于这次参与演出,西野个人也表示,「由于自己也是跟着宝可梦一起长大的年轻世代其中一人,因此这次很高兴能参与演出。正如片名所言,这次也会以冒险作为主题,还请大家能持续守护着在冒险途中不断改变的圆她们。如果有玩《宝可梦》的话,想必一定会因为剧中不时出现的『真让人怀念』、『这个是!』这样的小彩蛋而感到欢喜,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31日 上午9:07
下一篇 2023年8月31日 下午7: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