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 首席创意研究员增田顺一对《宝可梦》28 周年发表感言

1996 年2 月27 日是《宝可梦》系列首款游戏软体《宝可梦红/ 绿(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赤・绿)》在日本的发售日,可说是「宝可梦(神奇宝贝)」这个 品牌的生日,因此官方正式将这一天申请为纪念日,并会在每年的「Pokémon Day」宣布各项宝可梦的最新情报。

The Pokémon Company 首席创意研究员增田顺一今天于个人 X(Twitter)帐号发文,表达对《宝可梦》系列 28 周年的感谢。

TPC 首席创意研究员增田顺一对《宝可梦》28 周年发表感言

The Pokémon Company 首席创意研究员增田顺一

增田顺一提到:「1996 年2 月27 日,《宝可梦红・绿》发售了。这一天同时也是宝可梦这种不可思议生物诞生的重要日子。从此开始,透过卡片游戏、动画、 电影等,宝可梦们的世界不断扩展。」

「我们见证了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们透过宝可梦相遇并建立连结。我也意识到自己就是其中之一。透过宝可梦,我与许多人相遇并建立了连结。我真的觉得这非常美妙 ,犹如奇迹。从今以后,我们希望继续创造一个透过宝可梦来洋溢笑容的快乐世界。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增田顺一在2022 年5 月31 日之前一直担任《宝可梦》原作开发商GAME FREAK inc. 的常务董事(常务取缔役), 是GAME FREAK inc. 公司正式成立之前就已经加入的创始成员,在 参与了《宝可梦红/ 绿》的开发之后多年来一直支持着该系列;后于同年6 月1 日起转调至The Pokémon Company 担任首席创意研究员(Chief Creative Fellow)一职。

The Pokémon Company 为纪念 2 月 27 日的 Pokémon Day,将于台湾时间 2024 年 2 月 27 日(二)22:00 起于官方 YouTube 频道播出最新一集的「Pokémon Presents」。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7日 上午11:41
下一篇 2024年2月28日 上午8: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