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派对竞技对战《Stumble Guys》Switch 版公开! 将与 PS 版同步发售推出

芬兰Kitka Games 开发,Scopely 自2020 年起陆续在手机与Xbox 等平台推出,之前也预告要推出PS 版本的大逃杀型派对游戏《Stumble Guys》,宣布也将会推出Nintendo Switch 版本与玩家见面, 至于推出时间预定将会与PS 版同期。

另外官方也宣布,即将推出的Switch/PS 版本,在上市后将会支援与现行Xbox/PC/手机版之间的跨平台跨平台进度/跨平台游玩等功能,让玩家可以跨越平台障碍,轻松 转移自己的进度并与其他不同平台的朋友一起对战游玩。

附带一提,《Stumble Guys》是一款支援最多 32 名玩家同时连线,参与这场大逃杀对战乱斗的大型多人派对淘汰赛对战游戏。 玩家在游戏中,需要与其他竞争对手一起奔跑前进,并可以在过程中使用绊倒、跌倒等各种小动作来妨碍对手,让自己能率先抵达目的地取得下一轮比赛的资格。 丰富有趣的欢乐玩法,让游戏自手机版推出以来就广受好评。 还没体验过本作的玩家们,可以趁这次 Switch/PS 版的推出来好好体验看看。

多人派对竞技对战《Stumble Guys》Switch 版公开! 将与 PS 版同步发售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7日 上午10:10
下一篇 2024年2月27日 下午8:46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