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诺斯托罗莫号残骸」逃离异形女王的追捕! 《黎明杀机》X《异形》合作内容上线

Behaviour Interactive 旗下《黎明杀机(Dead by Daylight)》与经典科幻恐怖电影《异形》合作内容正式上线,除了主题外观外,还将推出新地图「诺斯托罗莫号残骸」,官方同步释出新宣传影片。

非对称多人动作恐怖游戏《黎明杀机》即日起推出科幻恐怖电影《异形》系列内容,在那死寂的外太空,安静得几乎令人窒息,挑战人类意志力的极限。在《黎明杀机》异形章节中,玩家将跟随新幸存者「艾伦.雷普利(Ellen Ripley)」逃离杀手「异形」的追捕,其中艾伦.雷普利将有两种超稀有外观,而杀手则有异形复制体、网格异形和异形女王三种造型。除此之外,本次还将推出新地图「诺斯托罗莫号残骸」,玩家可以重现在电影中的恐怖追逐。

在「诺斯托罗莫号残骸」逃离异形女王的追捕! 《黎明杀机》X《异形》合作内容上线

新幸存者「艾伦.雷普利」

艾伦.雷普利参与星舰诺斯托罗莫号最后一趟航行,但队友却被不明外星生物缠住脸部,变成异形逃进了船上。随着异形的体型持续成长,不但成为舰上挥之不去的恐怖阴影,更将队员逐一杀害,最后只剩下雷普利一人。历经千辛万苦死里逃生之后,雷普利进入了冷冻睡眠舱,此时突然冒出一阵黑雾,缠绕包围她的全身,恶梦终于结束,她闭上了眼睛……但当她张开眼睛,却发现自己身陷另一个恶梦。

新杀手异形

它是完美生命体,纯粹为了杀戮而存在。异形先是寄生在船员身上,然后从他的胸腔钻出,逃进诺斯托罗莫号的暗处。它利用通风管行动,将船员逐一杀害,最后只剩下人类雷普利。雷普利极力求生,启动诺斯托罗莫号自毁程序后,她就登上逃生舱弃船飞离。当异形准备杀死雷普莉,气密舱门却打了开来,把它吸入冰冷的外太空。万事看似休矣,直到它突然在一阵黑雾中消失。

《黎明杀机》与《异形》合作正式上线。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30日 下午8:50
下一篇 2023年8月31日 上午9: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