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雨中冒险》公开连动合作,幸存者指挥官即将跨台参战

Motion Twin 开发、并自 2018 年起陆续在 PC/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等平台推出,PS4/Switch 繁中版目前也已上市的 Roguelike 类型动作冒险游戏《Dead Cells 死亡细胞》,宣布将自明天起推出与《Risk of Rain 雨中冒险》的连动合作。

《死亡细胞》×《雨中冒险》公开连动合作,幸存者指挥官即将跨台参战

《Dead Cells 死亡细胞》为一款导入 Roguelike 要素的类银河战士恶魔城系 2D 横向卷轴类型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遭纵被不明细胞寄生的尸体来探索这个广阔地牢,收集各种装备道具,并藉由吸收新的细胞来升级角色能力与武器。而游戏中除了 Roguelike 类型固有的随机自动生成关卡外,还加入每次死亡都会失去所有细胞与装备,而必须重头开始的高挑战性要素,加上丰富的更新内容,让本作自推出以来就受到许多玩家好评。

至于这次的连动合作,将会与 Hopoo Games 的人气 Roguelike 类型射击游戏《Risk of Rain 雨中冒险》合作,届时将会收录装备「Laser Glaive 雷射战刃」的指挥官在《Dead Cells 死亡细胞》中登场让玩家使用,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战斗冒险与挑战乐趣。喜欢上述两款游戏的玩家们,在明天游戏更新后务必要来体验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7日 下午2:15
下一篇 2022年11月7日 下午2:2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