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 Nintendo Switch 2 明年发布 预测时间3月7日

2024年以各种关于尚未官方宣布的任天堂Switch 2的可能揭示和发布的谣言开始了,根据这些谣言,任天堂Switch 2原定于2024年3月揭晓,并在今年秋天某个时间发布,但最近 情况有所变化,多个可靠消息来源指出,该主机的发布已延迟至明年第一季。 任天堂尚未就这些谣言发表声明,目前尚不确定该主机是否存在,但如果真的计划在2025年第一季发布,那么该公司将有一个完美的时机。

外媒称 Nintendo Switch 2 明年发布 预测时间3月7日

新的任天堂Switch主机可能在一年内推出,这是多种原因造成的。 首先,常规Switch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七年,这比一些游戏主机的平均寿命还要长。 例如,根据新报导,于2020年底首次发布PS5已经进入了其生命周期的后期。 另一个原因是,如果Switch想要跟上现代的图形和游戏玩法,它需要一个后继机,而2025年3月的发布窗口可能是一个好解决方案。

Switch于2017年3月3日推出,因此,考虑到任天堂Switch于该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发布,并且考虑到明年3月3日是星期一,3月7日将是任天堂Switch 2的绝佳 发布日期。 3月7日再次是该月的第一个星期五,而且距离Switch的八周年仅有四天,可能会成为该主机最佳发布日期之一。

随着《纸片玛利欧RPG》和《路易吉洋楼2 HD》的最新确认发布日期均设定在星期四(分别为5月23日和6月27日),还有可能的是,任天堂Switch 2可能 会于星期四发布。 在与3月7日发布日期相同的情况下,星期四的发布日期可能会是3月6日。 这样做也是有道理的,考虑到产品星期四发布日期的增加,而且它将比实际任天堂Switch周年纪念日再近一天。

尽管目前仍然是推测,但如果Q1 2025 Switch 2的谣言属实,那么3月的发布似乎是有道理的。 先前的谣言声称Switch 2将于2024年3月揭晓,而且由于Mar10 Day也在同一时间范围内,新主机在明年的这个月发布就更合理了。 然而,这些都是长期未经证实的谣言,只有来自任天堂的消息才能作实。

本文转载自gameapps,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上一篇 2024年3月11日 下午5:55
下一篇 2024年3月11日 下午8: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