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龟》3A 级未发表新作 2023 年内即将推出

Paramount 于业界专门志「Toy World Magazine」的最新号中宣布,目前自家家用主机部门正在进行一款 3A 级《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龟》未发表新作的开发制作,游戏预定将会于 2023 年发售上市。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龟》3A 级未发表新作 2023 年内即将推出

《忍者龟》自 1984 年在漫画上推出以来,曾陆续在包括动画、电影、游戏等各式各样平台上推出登场过作品,而今年不但有推出包括《忍者龟:卡哇邦嘎合辑》与《忍者龟:许瑞德的复仇》等在内两款游戏,还预定会于 2023 年公开由《米家大战机器人》共同导演.脚本作家「Jeff Rowe(杰夫.罗威)」担任监督导演、「Seth Rogen(塞斯.罗根)」参与制作的 CG 动画电影新作。

至于这次曝光的《忍者龟》新作,为一款由 Paramount 自家游戏部门开发的 AAA 级新作游戏。虽然目前游戏尚未公开最新内容资讯,不过却有宣布将会于 2023 年上市,因此相信最晚在今年年底的游戏大赏应该就会有罪新情报公开,喜欢《忍者龟》的粉丝们届时可别错过。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5日 上午9:49
下一篇 2022年9月5日 下午1: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