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称动作游戏《通缉:死》释出 30 分钟实机游玩影片 展示技能树系统

日本开发团队 Soleil 与发行商 110 Industries 释出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通缉:死(暂译,原名:Wanted: Dead)》30 分钟实机游玩影片,展示本作的对战等画面。游戏预定于 2023 年 2 月 14 日发行。

第三人称动作游戏《通缉:死》释出 30 分钟实机游玩影片 展示技能树系统

《通缉:死》是一款以近战格斗和枪战为特色的第三人称砍杀类动作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科幻风的香港,描述一支精锐的香港警队正在执行一项任务,准备揭露邪恶企业的阴谋。玩家将于游戏中扮演个性冷酷的「汉娜史东中尉(Lt. Hannah Stone)」,在赛博庞克风的世界中冒险,面对雇佣军队、帮派成员和私人军事公司。官方表示,游戏中设计了超过 50 种的终结技,玩家可以使用各种先进武器和复古未来主义等风格的武器。

官方今日释出《通缉:死》30 分钟实机游玩影片,带领玩家跟随主角抢先体验本作的对战桥段,同时展示了游戏的技能树系统,玩家可以在任务中解锁新的动作。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2日 下午5:57
下一篇 2022年11月2日 下午7:02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