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任天堂、微软和索尼不会参加 E3 2023

据 IGN 从多个消息来源获悉,微软、索尼和任天堂将不会参加 E3 2023,也不会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展厅中设置展位。E3 2023 确认将于 6 月 13 日-6 月 16 日期间举行。

消息称任天堂、微软和索尼不会参加 E3 2023

去年的 E3 2022 并没有举行,今年算是回归。不过三大游戏厂商不参展 E3 也并完全出乎意料,索尼在 2019 年首次没有参加 E3,此后一直就没有参加。而微软上周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在洛杉矶做一个展示,但没有称是 E3。任天堂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该公司可以通过其直面会来公布重大消息,所以没有必要参加 E3。

随着 E3 的规模越来越小,其他舞台已经出现,供游戏发行商发布他们的重大消息,最重要的是游戏大奖(The Game Awards,TGA)和夏日游戏节(Summer Game Fest),都是由 Geoff Keighley 主持。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31日 上午9:42
下一篇 2023年1月31日 上午9: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