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2今年下半年有望亮相 专家曝1可能「提早开卖」

2017年任天堂 (Nintendo )推出Nintendo Switch ,主打着混合家用主机及掌上型游戏主机 的游玩体验,发售至今迈入7个年头,全球销量超过1亿台。随着各家游戏大作发行,硬件上的限制也让Switch后继新机传闻不断,最近任天堂分析师认为新一代Switch(暂称Switch 2)很可能在2024下半年与大众亮相,也有望提前推出。

任天堂Switch 2今年下半年有望亮相 专家曝1可能「提早开卖」

据外媒《CNBC》报导,任天堂自推出Nintendo Switch以来股价已上扬超过200%。受大小朋友喜爱的《玛利欧 》、《塞尔达 》及《宝可梦 》等游戏一直是Switch热门畅销作。凭借这些强劲的游戏角色IP,Switch至今销售超过1.3246亿台,成为任天堂NDS后第二大成功的主机。

但有迹象显示任天堂Switch销售逐渐放缓,根据任天堂2023年9月的第二季财报,任天堂营收年减4%,而利润下降了19%。投资者也开始担心销售量达到顶峰,是时候推出新一代Switch。

东京一家游戏顾问公司Tokyo-based的执行长Serkan Toto表示,任天堂新一代Switch很可能在今(2024)下半年推出。初代Switch推出至今已有7年,面临销售量下滑的情况下,今年绝对是推出新机的最佳时机。而杰富瑞(Jefferies)集团总经理Atul Goyal认为任天堂发表新一代Switch时间取决于销售状况,2023年末假期季度若维持其受欢迎程度,那么推出新机的时间可能落在秋季;但如果Switch 销量在12月的季度下降,新一代Switch就有可能提早到春季或夏季推出。

早前联合新闻网《科技玩家》报导任天堂新家机Switch 2很可能分为标准实体卡匣版与数字版2种版本推出,传言表示可能在2024年9月24日至11月左右的时间发售,而售价可能上涨到449美元及400美元。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9日 上午10:57
下一篇 2024年1月9日 下午1: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