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俄罗斯方块玩法《Cleopatra Fortune 埃及艳后俄罗斯》重制加强版发售日决定

日本 City Connection 宣布,预定自 11 月 24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PC Steam 等平台上,推出以埃及作为舞台的益智型大型机台益智游戏《Cleopatra Fortune 埃及艳后俄罗斯》(クレオパトラフォーチュン,中文名暂称)的重制版本,并将会支援包括繁体中文与日文等多种语系,让玩家在家就能享受这款经典大型机台益智游戏的丰富游戏魅力。

经典俄罗斯方块玩法《Cleopatra Fortune 埃及艳后俄罗斯》重制加强版发售日决定

《Cleopatra Fortune 埃及艳后俄罗斯》为之前日本 Taito 于 1996 年起,陆续在大型机台与家用主机上推出,以埃及作为背景,采用玩家们熟悉的《俄罗斯方块》益智玩法的人气作。而在这次的重制版方面,除了收录让玩家在将会从画面上方依序掉落的岩石、宝石、棺材、木乃伊等不断消去来赚取分数,并支援双人对战的「Arcade」大型机台模式外,还会追加收录让玩家一边享受故事,一边回答狮身人面兽提问的 50 个问题的「Mystery」神秘模式等玩法,喜欢原作的玩家们届时务必要来体验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4日 下午8:49
下一篇 2022年11月7日 上午8:1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