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ion Permit》试玩版藏hololive彩蛋,Ina现身教堂彩绘玻璃

过往在游戏里我们找得可能是其他游戏的彩蛋,但在目前虚拟偶像盛行的时代,现在的游戏可能都找得到 VTuber 的彩蛋了。在这次 Steam 新品节诸多试玩的游戏中,有一款药剂师像素 RPG《Potion Permit》就有着 hololive VTuber「一伊那尔栖」(Ninomae Ina’nis;Ina)。

《Potion Permit》试玩版藏hololive彩蛋,Ina现身教堂彩绘玻璃

《Potion Permit》是一款由 MassHive Media 在 2020 年发表的像素风格角色扮演游戏,玩家扮演来自首都的年轻药剂师来到梦月镇,目的是回应镇长的委托来医治他的女儿,不过却发现镇上的居民普遍不欢迎首都的人士。

根据海外玩家发现,当玩家来到梦月镇没多久,前往镇上的教堂即可发现镇民们祭拜的对象似乎不是什么天使或神明,而是Ina,在 hololive 设定中,Ina 是古神克苏鲁的祭司。

没错,这个彩蛋无疑证明了开发人员肯定有人是 Takodachi(Ina 粉丝名),事实上也有玩家表示在今年 4 月推出的《Hot Spring Hero》里也藏了有关 hololive 的彩蛋,像是有个物品名称为「Haato Candy」,很明显就是「赤井心」的彩蛋。

当然,毕竟这是使用 VTuber 形象的创作,若在有贩售营利的商业行为可能需要 hololive 正式的合作协议,因此这个彩蛋或许会在游戏正式版发售时有所改动或移除。

《Potion Permit》试玩版藏hololive彩蛋,Ina现身教堂彩绘玻璃

但目前为止,游戏中的教堂彩绘玻璃依然是 Ina 坐镇,想要朝圣的章鱼可在这次 Steam 新品节展开 Demo 体验版免费下载试玩《Potion Permit》

像素风格角色扮演游戏《Potion Permit》在这次 Steam 新品节展开 Demo 体验版免费下载试玩,游戏预计在 2022 年内登上 Nintendo Switch、PC Steam、PlayStation 等平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0日 下午2:06
下一篇 2022年6月20日 下午2:2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