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黑社会的崛起:荒谬版》将推出Switch版

适逢 10 周年,由 Nightdive Studios、Apogee Software 和 New Blood Interactive 共同推出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黑社会的崛起:荒谬版(暂译,原名:Rise of the Triad: Ludicrous Edition)》PC 版于今(1)日起正式上市,家用主机版稍晚推出。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黑社会的崛起:荒谬版》将推出Switch版

于 1995 年推出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黑社会的崛起》故事描述五位主角被派去调查一个致命的邪教,并阻止他们的阴谋;之后官方于 2013 年推出 Remake 版本。如今,以该作品为基础、进行 4K 重制并支援超宽萤幕的全新版本《黑社会的崛起:荒谬版》正式上架,即日起抢先登上 Steam 与 GOG 平台。

《黑社会的崛起:荒谬版》的消息于 2020 年首次公开,当年官方透过一支影片透露将推出 Remastered 版本,并展示了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的画面。之后沉寂两年多的时间,直到去年底有了进一步消息。 《黑社会的崛起:荒谬版》除了提升画质外,内容将收录原本 ROTT 章节、资料片和「Return of the Triad」以及全新的章节,并有容易上手的新关卡编辑器和新的过场动画。另外,玩家可以聆听 1994 年或 2013 年版本的原声带,同时游戏支援控制器操作等。

《黑社会的崛起:荒谬版》PC 版今日登陆 Steam、GOG 平台,之后将推出 PS4 / PS5、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和 Nintendo Switch 版本。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下午9:03
下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下午9:0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