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游戏《Venba》释出上市宣传影片 体验一个移民家庭的经历

独立游戏团队 Visai Games 旗下休闲游戏《Venba》正式发售,玩家将探索这个关于家庭、爱情、失去的故事,体验一个移民家庭的经历。

《Venba》是一款小品叙事烹饪游戏,你将扮演一位印度妈妈,在 1980 年与家人一起移民到加拿大。玩家将透过烹饪来找回遗失的食谱,并透过对话探索关于家庭、爱情和失去的故事。故事描述文芭她的食谱在搬家到加拿大的途中不小心弄破了,玩家要协助她修复破损的食谱、制作上头记载的美味料理,联系起过往与现今的家。游戏中,玩家将透过分歧对话深入了解这个家庭,并在面对日常生活中的难题时进行探索。

休闲游戏《Venba》释出上市宣传影片 体验一个移民家庭的经历

PC、PS5、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 Xbox One 新作《Venba》已发售。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下午9:00
下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下午9:0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