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 Go Rush!!》动画改编《游戏王 Rush Duel 最强激战!! 上吧! Go Rush!!》2022 年冬天确定推出

日本 Konami 宣布,将预定于 2022 年冬天时期,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旗下人气卡牌动画漫画游戏《游戏王》系列最新作《游戏王 Rush Duel 最强激战!! 上吧! Go Rush!!》(游戏王ラッシュデュエル 最强バトルロイヤル!! いくぞ!ゴーラッシュ!!,中文名暂称)与玩家们见面。

本次的发表,是官方于上周末举办的「Jump Victory Carnival 2022」活动中正式发表的讯息。虽然目前仅知本作将会预定于 2022 年冬天推出,目前正在锐意制作中而没有公开游戏太多讯息;不过从游戏名称带有《Go Rush!!》与官方这次发表的内容来看来看,本作将会是一款以目前最新连载中的动画系列最新作《游戏王 Go Rush!!》为主题的系列作。

附带一提,自 2022 年开始在日本开播的《游戏王 Go Rush!!》,为《游戏王》动画系列的第八部作品,也是前作《游戏王 Sevens》的续篇。在故事里,将从居住在六叶町,从事「外星人纠纷咨询处(宇宙人トラブル相谈所,简称 UTS)」驱除可疑外星人业务的小学生双胞胎兄妹王道游飞与游步,意外与来自遥远「贝尔加星云」(ベルギャー星団),目标是来地球寻找「超速决斗」的外星人「游帝亚斯.贝尔加」(ユウディアス・ベルギャー)相遇为开端,为游飞两兄妹带来一连串的超速决斗对战。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9日 上午11:11
下一篇 2022年7月19日 上午11: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