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the Triad》最新 HD 重製版《Ludicrous Edition》2023 年初即將推出

3D Realms 開發、Apogee Entertainment 預定發行的人氣作《Rise of the Triad》最新 HD 重製版,於「Realms Deep 2022」線上活動中正式宣布,將正式定名為《Rise of the Triad:Ludicrous Edition》,並將於 2023 年初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Steam/GOG)等平台上市。

《Rise of the Triad》最新 HD 重製版《Ludicrous Edition》2023 年初即將推出

《Rise of the Triad》為 Apogee Software 於 1995 年開發並發行的經典 FPS 遊戲,遊戲中提供五名背景能力各自不同的主角讓玩家擇一使用,前往調查某邪教集團的陰謀計畫,並活用各自的能力與各種武器,為阻止邪教集團企圖毀滅附近城市的致命陰謀而展開火熱刺激的 FPS 射擊對戰。另外本作也曾於 2013 年推出由 Interceptor Entertainment 開發、Apogee Games 發行,將原本內容重製推出的重啟版《Rise of the Triad:The Hunt Begins》,當時推出後也曾受到玩家普遍好評。

而在這次的重製版方面,除了將會採用 KEX 遊戲引擎重新打造更加細緻美麗的現代風畫面演出外,還將會邀請曾開發《Quake 雷神之槌》等重製版作品的美國 Nightdive Studios、以《Dusk》與《Ultrakill》等懷舊風 FPS 著稱的 New Blood Interactive 等參與這次的重製版製作。

同時重製版除了將會對應 4K/60fps 高畫質畫面表現,並增加 FoV 視野外,還將會把之前的 DLC 一併收錄,另外也會追加新的武器與遊戲模式,加上可自由選擇的遊戲背景音樂(可自由選擇 1995 年原版/2013 年重啟版的不同 BGM 版本)等豐富內容,讓玩家們能夠再度重溫這款經典 FPS 再度進化後的全新遊戲魅力。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9日 下午3:51
下一篇 2022年9月19日 下午3:5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