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朱/紫》★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最强妖火红狐即将现身

任天堂目前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的《宝可梦 朱/紫》,宣布将会在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中推出最强的妖火红狐与玩家们见面让玩家挑战!

《宝可梦 朱/紫》★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最强妖火红狐即将现身

本次的妖火红狐太晶团体战,预定将于 7 月 7 日 8:00~7 月 10 日 7:59/7 月 14 日 8:00~7 月 17 日 7:59 两个时段展开。在上述活动时间内,★7 的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中将出现妖火红狐让玩家挑战!由于妖火红狐不会在一般游玩过程中出现,因此想捕捉妖火红狐的玩家可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附带一提,本次出现的妖火红狐为妖精太晶属性,是相当强力的宝可梦。而且在本活动中出现的最强的妖火红狐,会戴着「最强之证」,玩家可以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和训练家们合力取得胜利!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3日 上午9:17
下一篇 2023年7月3日 下午12:3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