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模拟游戏《末日求生》7月28日登录NS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延期后,Paradox公司的最新策略模拟游戏《末日求生》决定于2022年7月28日(周四)在亚洲地区的 Switch、PS4 平台发售!本作支持简体中文。

策略模拟游戏《末日求生》7月28日登录NS

在末日后的未来世界存活下来并努力繁荣兴盛。资源稀少,但希望犹存!建造出足以防范灾难的终极聚居地,保护您的聚居地居民,在几近废墟的世界中恢复文明。

走出聚居地,探索荒野以采集资源。认识其他竞争的聚居地,并与揭开世界的秘密。

《末日求生》主要特色:

在末日后建立并管理聚居地的幸存者。建造超过 130 种建筑,并在危机四伏的严酷世界中存活下来。要随时做好准备,天灾或环境灾害可摧毁落魄的城镇。

招募超过 80 种别具特色的专家,每种专家都有各自的技能和动机,以管理您聚居地的资源与生产状况。让专家全副武装迎击强盗与凶暴的野生动物来保卫聚居地。

将您的专家派出聚居地,进入因行动而一步步生成的世界。接触敌对的聚居地领袖,并贸易资源或竞争以求生存。专家可设置前哨站并收集材料,为聚居地带来优势。

在末日后求生代表要做出不可能的决定。聚居地的命运取决于您的判断,每一个选择都能影响聚居地的幸福度并影响其未来。

专家探索世界的同时,将偶然发现秘密。揭开围绕末日的秘密,并让聚居地为有可能再次发生的末日做好准备。

策略模拟游戏《末日求生》7月28日登录NS

策略模拟游戏《末日求生》7月28日登录NS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0日 上午10:29
下一篇 2022年5月20日 上午10: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