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英树:在《猎天使魔女 3》到来之前,希望大家先玩玩前两代

白金工作室的神谷英树今日再次在推上建议玩家在体验《猎天使魔女 3》之前,可以先去玩玩前两作,这样会让玩家更加享受3代的剧情。

神谷英树:在《猎天使魔女 3》到来之前,希望大家先玩玩前两代

神谷表示当年在开发《猎天使魔女 2》时,团队刻意设计了一段无论从初代还是2**始玩都影响不大的剧情,但这次的《猎天使魔女 3》不同,游戏剧情是以玩家早就玩过1代和2代为前提来设计的。这次他们希望能够打造一个更加厚重的世界观,也希望玩家能提前做好准备,做好预习工作。因此,如果玩家身边的朋友想玩3代但还未接触过前两作,希望能提醒他们一下。

神谷称之所以现在谈到这个话题,是因为游戏发售日是由“堂天任”决定的,他们自己不能说什么。但宣传片里提到“2022年内发售”,如果玩家真信了这番鬼话,那说明距离发售已经没多少时间了。而这前两作的游戏内容都不少,希望玩家们能有足够时间去享受游戏。

正因如此,他认为暂时不需要《魔女1/2/3》合集这种产品,至少在3代刚出那会没啥必要,这种合集可能会损伤到体验游戏的乐趣,不过他也提到白金工作室在游戏贩售方面没啥权限去干涉。

《猎天使魔女3》将于2022年内登陆Switch,支持中文。

(0)
上一篇 2022年6月7日 下午5:57
下一篇 2022年6月8日 上午11: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